Monday, June 9, 2008

不开心的两个星期。。

最近心情好坏喔!我的室友都想害死我。那样对我喔。我最近一直给人骂。每天都打来。我开始有了恐惧。看到我家打来的,我就好怕好怕咯。怎么这样啊?我好害怕。我不想接的,但又不能喔。我好想找朋友诉苦,但我又找不到。那一天,他从十点骂到三点咯。什么家人!选择相信外人。就最近都要崩溃了。我真的好辛苦咯。还要装没事,还不能大声地哭。我真的没想太多咯。他真的是那样说的。他说我是多余的,应该死掉咯。有时好想有一个人在旁听我说,我那一天一直一直哭,每晚都睡不着,睡不好。我很怕会被骂,那应该是因为我不喜欢争吵吧!每次一被骂,我心里的怕回来了。会令我想起以前的事喔。我就会感觉没安全感,很空虚。但你们都不了解,只会说我想太多。一些安慰的话都没有!我有多害怕你懂吗?我现在真的很累了!为什么有你在我生命里?为什么我都没有家的温暖的?

我好开心以为真的能看到bren了。但她又不能meet我了。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,婷不了解我,以为终于能和bren见面了,这样我有了我好朋友的hugs.心里会比较舒服,没那么害怕了。但她又不能meet了。我没生气啦。只是我期待的那一个hug都没了!我几时才能有个很棒的hug呢?有时不需要说什么,就抱一下我就开心了。因为至少懂有人疼我。我心情也轻松多了。我觉得如果真的有人那么做,我会哭的。因为我忍很久了。只想大哭一下。

我以为能去看kungfu panda的,现在不能了。我还很开心的告诉大家我终于能和我最好的朋友见面了。我多么的期待,因为我要我好友的hug,也要见见面啦。只有她了解我吧!我觉得啦。为了她,我都拒绝和von n ting看咯。现在呢?都不见面了。找我吃个饭也好嘛。

我希望我家人不会又打来骂我,伤我自尊。我相信我比野狗来的好吧!不要再说我连野兽都不如了好吗?到现在,虽然我外表很开心,但其实我还是好不开心的。我很想躲起来,不要和任何人再伤我。我想当一只乌龟,害怕时,能躲在自己的壳里。我好怕以前的事又会发生在我身上。我受不了了。怎么办?救救我好不好?我现在的感觉就是一个人而已。真的感觉到很无助喔。这种怕着过日子的生活我快要受不了了。二十二年了。够了。累了。我真正的开心到底在哪里?真的有人把我当家人吗?有人把我当好友吗?我好怕,好乱喔!

我真的很想抱着我好友痛哭一场,然后就好了。真的!='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