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哈啤!!

今天我的honey来找我吃饭。等她到我快饿死了。哈哈哈。幸好我肥肉多少都有些帮助。我们去sakae吃buffet咯。哈哈。yumyum。但她还是一样,什么都‘给她honey=我吃’哈哈哈。可怜的我就吃到超饱。哈哈。但我鼓起勇气告诉她我不见了她的情书。哈哈哈。她要再给我写一个。我又很开心了。起初好不开心咯。我不见了那张,是她说她把所有要说的话,加上她感情加点emo进去写的。当然会伤心啦。=( 幸好她niam两句后就说要写给我。谢谢你honey。爱死你了。muack muack muack!!!哈哈哈哈。honey真好!跟我dardar一样好。哈哈。期待那封信哦!哈哈。my honey=anita

我还不知道要买哪一个。可爱的?还是style点的?你喜欢哪个啊?哈哈哈。我知道dardar ok with pink 的吧!slimy pink。dar,对不起。不是故意不陪你过生日的,是因为eddie有事。不要不高兴好吗?我会找一天弥补你的!

我miss nana lei。。哈哈。。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na.....banana.....hahahhaa... nananananana...nananananana...不要太miss我,你一定很期待我回去的。哈哈哈哈。我好无聊lei。明天我跟kathy做。11-12一个人,8pm onwards又是我一个。。哈哈。希望会忙,不然闷死了。哈哈。我会成为化石。哈哈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