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伤心的我,多谢有你们。。。

好伤心喔。。我外婆去世了。就这样她走了。最近我都好烦好烦。我不是一个好家人,也不是一个好朋友。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。我好不开心。觉得我是个坏人,只会让我周围的人生气,伤心。你们都以为我不关心吗?我最在乎的就是我周围的人了。

最近我都好庆幸我有个好朋友,有几个好同事。如果不是你们,我早就崩溃了。婷婷,你人真的很好,谢谢你的安慰。我真的真的好感动。我一直烦你,打扰你,找你,你都没说我。你真好。好爱你喔,我的好朋友,好婷婷妹妹。不知道我会不会回australia,但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好友。你是我最棒的朋友了。希望你和elna会很enjoy韩国。

elna,谢谢你的关心。assca,谢谢你那天陪我一起哭,安慰我。xin jie,u oso..thanks for yr care and concern.. Pei lin,我也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。谢谢你们大家。爱你们大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