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我累了。。。。。

今天我外婆真的真的离开我们了。从不在家人面前哭泣的我今天忍不了了。我和我表妹,jolene,说好不能太emo..但当我看见我外婆,想到生前很吵的她等我就已经要流泪了。我还是忍着,直到我大姨大声地哭,说新年没得见到她,吃她煮的食物等,我就流泪了。jolene也是咯。看着她被推进火场时,我又再次的哭了。说走就走了,都没流下什么流言。如果她能听到恩喜(baby hannah)一直在叫她,不知她会有多么的开心咯。我没了外婆。好伤心,好难过。Ah ma,rest in peace,i will oways rem u...

我真的好累好累。。累了,很想休息,一个人过这个无聊的人生。不想一直烦我朋友。。经神上累了,心灵上也累了,就整个人都好累好累。想出国走走,但一个人,又能去哪里呢?='(
最近又需要做工,又不能在suntec做。。想念suntec的朋友,同事。

今天在eastpoint和anna,leonard还有kat弟弟做工还蛮好玩的。就不会想到外婆等。哈哈。好期待星期三和bren出去看戏。想睡了,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