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stories.......

那天去了parkway,就认识了anita..我们聊了好多好多..发现我们的喜好是一样的.真是有趣.哈哈..她那天还特地打去suntec找我.刚才还msg我笑我明天又去pp.真坏.哈哈.她以为我小过她咯.哈哈.没想到,我看起来那么年轻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蛮合得来.哈哈

我好想念婷婷..虽然好象每天都看到她,但就好象没和她做工.好想念以前的日子...我为什么那么烂的呢?哎呀!但我要证明给你看我对你这个妹妹用的真心是不需要任何回报的,就算你不想接受我帮忙,不感动我对你做的,我被伤到也不要紧,我会为我们友谊坚持到底的!婷永远都会是我好友,好姐妹!!=)hugz n loves..我会永远疼你的!can sum1 tell me how to change???哈哈 ...

对了.我看了12lotus和4bia 了.12lotus不好看,听anita说老大也说不好看.哈哈.但4bia我和我朋友都觉得好看,又好笑,又有点恐怖.哈哈.anita比我前一天去看嘛.然后隔天就打给我,告诉我好看.哈哈.她说她在看那部电影时,一直想到我.哈哈.真是的!!哈哈.真可爱..改次有什么恐怖片等就能一起去看了..新的电影kaki..LOL...

上个星期,von和我原本要去newton吃宵夜的,没想到他们关咯.浪费油,时间等.哈哈哈..还关三四天呢..因为鬼节要清洗..什么理由嘛..到最后,我们去了old kallang airport吃.叫了那么多,尤其是那个超大螃蟹.逼我吃整整半只,害得我晚上睡不着,太饱了.哈哈哈.

可怜的我,在吃我那半只螃蟹...饱死了...哈哈哈...


我们吃的那只大螃蟹....大过我的手咯...哈哈哈...想它还有脚...更大只了..哈哈..

No comments: